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举办“华骐环保杯”校园体育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3-06-27   文章来源:体育部   浏览:

6月19日下午,我校“华骐环保杯”校园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在秀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费煜青出席,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体育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运动员参加。

费煜青代表公司向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次体育文化节付出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她勉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特别欢迎同学们到华骐环保工作,为祖国的环保事业作出贡献。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胡涛指出,本次校园体育文化节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彰显了“健康、奋进、拼搏、有为”的活动主题,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暖心的积极效果,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体育强国梦。

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嘉宾为获奖集体和运动员颁发奖状。校体育舞蹈队、易舞协会和街舞协会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顾明言宣布2023年“华骐环保杯”校园体育文化节闭幕。

本次文化节共有3700余名同学参与,设有“健步走校园,共赴新征程”校园健步走、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和橄榄球等项目。比赛分别产生了团体项目一至三等奖16个,一至八名48个;乒乓球、羽毛球男女单打和双打一至八名共40个。机械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获优秀组织奖,研究生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冶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撰稿:戚少琴 审核:李艳 胡涛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