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校举办“青春有你”第二届草坪音乐节

发布时间:2023-06-13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6月9日,由团委、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青春有你”第二届草坪音乐节在秀山校区田径场举办。逝光乐队、街舞社、歌舞爱好者欢聚一堂,给广大师生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夏日歌舞盛宴。

时舞社编排的《九边型战士》舞动着火一般的热情,以高频的节奏旋律带动大家,让现场的热情氛围不断攀升。逝光乐队带来的《let it be》《21 guns》《夜空中最亮的星》《一如往常》《山海》时尚多变的曲风,鲜明洋溢的曲目,表达了青年学子昂扬的人生态度和坚定的人生追求。原创个人说唱绽放青春的活力与魅力,引起观众们的阵阵尖叫与呼喊声。随着夜幕降临,现场气氛越发浓烈,彩色的荧光棒与舞台灯光交相辉映,汇聚成光的海洋。音乐节在逝光乐队的《drain you》中落下帷幕。

用歌声诠释活力,以青春演绎精彩。草坪音乐节是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学校社团文化的有效途径,更是学校美育教育的成果展示,彰显了新一代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激扬的青春活力。(撰稿:罗凡 审核:方勇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