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举行“唱响时代旋律,绽放工大青春”大学生艺术展演

发布时间:2023-06-05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5月27日晚,我校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唱响青春旋律,绽放工大青春”艺术展演。

开场舞是商学院的《绣影叠香》,舞蹈中绣娘针针线线穿引其间,绣图上的仕女们栩栩如生、活灵活现。能环学院的《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配乐诗朗诵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青春风采。外国语学院的舞蹈《奔跑的青春》绚丽多姿、热情洋溢,以青春之我闪烁活力光彩。计算机学院的配乐诗朗诵《与青春一起毕业的夏天》讲述了四年的生活,四年的相知,四年的缘份,你我将各奔东西的不舍之情。机械学院的串烧舞蹈《Love shot》别出心裁,舞者佩戴着羽翅,动作矫健有力,或跃起、或倒伏,在灯光的渲染下热烈奔放。化工学院的歌曲《逆光》,优美的旋律空灵深邃,婉转悠扬,让人陶醉其间。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百年交响》配乐诗朗诵,激昂的音符,雄壮的誓言,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此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旨在为我校参加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做好节目和演员的选拔工作,引导广大师生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撰稿:李源 审核:王菁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