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学校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文章来源:离退休处   浏览: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4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老年活动场所举办“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系列庆祝活动。500余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庆祝活动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波主持。

庆祝活动在欢乐的广场舞表演中拉开帷幕,五禽戏表演刚柔结合、有益身心健康,太极扇表演潇洒飘逸、如行云流水,精彩的节目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游艺活动,观看了廉政文化作品展,聆听了垃圾分类知识宣讲。现场还为离退休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书。校医院派医生到现场负责老同志安全,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为老同志热情服务。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表示,百年大党,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接续奋斗得来的,我们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10月13、14日,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到养老院及家中慰问了部分离休、独居、生病困难老同志,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重阳节前夕,学校为900多位老同志发放了节日福利。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将不断拓展离退休工作的深度、广度和温度,把服务老同志工作做得更好,努力让老同志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撰稿:孙芳菲 审核:李波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