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新生男子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1-11-01   文章来源:体育部   浏览: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选拔优秀运动员进入校篮球队,体育部联合校团委于10月16日至23日在秀山校区会展中心篮球馆举办2021年新生男子篮球联赛。

13支参赛队分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7天20余场的激烈角逐,最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冶金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通过“我奥篮球”APP向全校热爱篮球运动的师生进行直播,并可通过软件进行全场录像、个人集锦回放和个人、球队数据信息采集。学校注重发挥体育育人功能,积极推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鼓励大学生感受体育的魅力,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比赛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活跃了校园体育氛围,为热爱篮球运动的同学提供互相交流学习平台。(撰稿:王宏程 周洁 审核:程小坡 胡涛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