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夺冠体育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3   文章来源:管工学院   浏览:

2月28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夺冠体育奖学金”捐赠仪式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安徽夺冠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2013届校友陈志栋出席会议,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室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以及安徽夺冠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祖明代表学校对陈志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陈志栋校友初心不改、奉献母校、心系学弟学妹成长,关心支持校企产学研基地、大学生就业基地建设,为母校捐资助力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随后,祖明从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创业教育、政产学研合作、党建和学科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概况,要求学院一要抓住契机,深化合作,加强校企产学研全方面合作;二要培养人才,发挥功效,发挥夺冠体育在学生体质健康方面的优势作用,助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高素质人才培养;三要搭建平台,联合育人,做好优秀校友的宣传,充分发挥优秀校友榜样示范作用。

陈志栋介绍了“安徽高新技术企业”安徽夺冠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表示公司将立足于国家体育健康事业,推动青少年体育发展,成为母校的骄傲。欢迎优秀学子毕业后来到安徽夺冠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工作成长。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汪和平从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深学院与公司之间的合作,建立校企间人力资源供需、技术交流的长期合作关系,实现学校、学院、企业和学生的共赢。

祖明代表学校向安徽夺冠体育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春胜与陈志栋代表双方签订了《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协议》。

安徽夺冠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设立“夺冠体育”奖学金,一次性捐赠10万元,专项用于学院体质健康活动、体育优秀学生奖励、学院基础设施建设等。(撰稿:杨金星 审核:汪春胜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