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考评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3月1日上午,2022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考评汇报交流会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组织部、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14个学院分团委书记进行工作展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共青团年度工作要点,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团委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展示一年来各学院分团委在凝聚青年思想、为青年成才服务和为青年建功搭台方面取得的成果。参会评委嘉宾对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汇报交流是学校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推动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各级团组织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引领全校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根据学院自评、学院互评、团委评分以及现场汇报四个环节的加权分值,评选出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能源与环境学院分团委、商学院分团委、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为2022年度安徽工业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撰稿:赵美男 审核:王菁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