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科研处、能源与环境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1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1月6日下午,副校长水恒福到科研处、能源与环境学院开展“科研水平提升”专题调研。科研处负责人、相关科室人员,能源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水恒福对重大科研项目、标志性重大成果、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科研工作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和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指导。水恒福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提高科研管理能力和水平,积极探寻高校科研工作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途径。要加强有组织科研,全面加强创新体系建设,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以“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动能”为目标,开展多学科交叉、优势互补的协同攻关,努力形成更多原创性成果,为学校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夯实科研根基。

会上,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单位的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就科研管理、平台申报、团队建设、对外交流、项目申请等展开深入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高翔鹏 审核:王孝义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