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教务处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1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1月6日下午,副校长顾明言到教务处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工作,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顾明言指出,党的二十大为高等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指明了方向。做好新时代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走好新时代人才自主培养之路,着力培养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强,富有家国情怀、科学精神、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坚实人才支撑。教务处要在保证常规工作稳定的基础上,深入思考,总结提升,推动教学工作实现持续改进;要秉持先进的教学理念,对标对表专业认证、审核评估对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新理念,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积极提升工作效能,保证常规教学工作与教学改革高效高质完成,为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要强化优质教学资源建设,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优质教学资源质量数量双提升,定期交流研讨,充分发挥优质资源的示范效应。

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教务处机构设置、人员概况、2022年工作进展、2023年教学工作设想、存在问题等。与会人员围绕审核评估、教学改革、项目建设、教师发展、教师竞赛、本科招生、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通报了教育部公布的第十一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传达了校纪委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相关要求,对疫情防控、保密安全、寒假值班、假期工作等进行了部署。(撰稿:高拥军 审核:郑啸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