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本科教学与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8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11月7日下午,副校长顾明言到教务处调研指导本科教学与招生宣传工作,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顾明言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本科教学“7+X”攻坚项目进展、近期重点教学工作、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与招生以及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总体安排情况的汇报。

顾明言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教务处作为本科人才培养的教学管理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先行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和管理,进一步完善教育评价体系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水平。

顾明言还就做好本科招生宣传、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教学创新大赛竞赛、一流专业建设、工程认证、教材建设、课程思政、教学管理制度废改立、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教学管理干部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与把握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思工作之责,严格遵纪守法,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撰稿:杨凤年 审核:郑啸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