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赴安徽工程大学调研交流专业评估线上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8   文章来源:建工学院   浏览:

11月5日,副校长刘明一行9人到安徽工程大学调研交流专业评估线上考查工作。安徽工程大学副校长叶常林热情接待了刘明一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

刘明对安徽工程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徽工程大学同仁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线上评估考查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建筑工程学院要全力以赴,加强与专家组的沟通联系,尽快理清思路,补齐短板,细化完善材料,将专业评估线上考查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安徽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线上考查的经验做法,对在线考查各环节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重点介绍了实验室视频录像、在线直播、人员访谈和教学文档整理等方面的内容。

据悉,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将于11月14日至16日迎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专家组的线上考查。(撰稿:门亮 审核:赵龙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