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紫云英花开·芜湖等您来”专场宣讲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8   文章来源:学工部   浏览:

11月7日下午,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祖荣率芜湖市委组织部、经济信息化局、人才发展集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34家用人单位来我校举办“紫云英花开·芜湖等您来”专场宣讲招聘活动。校党委书记陆林会见了丁祖荣一行并参观了校史馆,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特色、学科设置、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活动。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工程研究院、安徽工业大学芜湖技术创新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魏先文在致辞中对芜湖市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与芜湖市合作的具体举措和在政产学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魏先文指出,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校地、校企合作,实现市校共建、人才招聘就业无缝对接,促进学校与芜湖市一道,画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最大同心圆,共同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业创新等方面全方位合作,为芜湖创新型城市建设和学校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祖荣与青年学生分享“羡慕你们,这个时代令人豪迈”、“告诉你们,这座城市充满期待”、“等着你们,这个舞台因你而精彩”三句话,介绍了芜湖的历史人文、产业发展、经济环境和发展平台等。他指出,芜湖是一座实力雄厚、发展强劲的城市,区位优势明显,汽车及零部件、材料、电子电器、电线电缆四个支柱产业迈向中高端,航空航天、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数字创意十大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期待青年学子们选择芜湖、留在芜湖。

宣讲会上,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负责人对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中系统性的人才政策作了具体解读。

新兴铸管、信义玻璃、华东光电、中车浦镇等芜湖知名企业带来1300多个岗位,吸引了我校1000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聘,相关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现场推介学科、专业特色,指导学生求职应聘,学生积极踊跃投递简历,实现供需无缝对接。魏先文、祖明等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师生亲切交流,鼓励更多优秀毕业生赴芜湖就业创业。(撰稿:李德利 杨龙 审核:何伟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