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2-11-08   文章来源:体育部   浏览:

11月4日下午,我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在秀山校区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校领导陆林、魏先文、祖明、顾明言、刘明、潘淑琴、水恒福、王先柱出席闭幕式。校田径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职员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工会主席姚敏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积极参与、奋力拼搏的运动员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敬意,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刘明指出,本次运动会比赛成绩可喜,标志着全民健身活动在我校的广泛普及,彰显了“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在我校的生动实践。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老师和同学们热情服务,互帮互助,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团结。希望通过举办运动会,让大家始终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让更多同学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让广大教职员工热爱运动、关注健康、保重身体,将努力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贯穿到个人学业、工作及追求未来美好生活的全过程,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勇气、更高的热情、更美的情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建设发展上来,奋力开创我校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更加美好的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续奋斗。

本次田径运动会共有36 支代表队、1538人报名参加 85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学生代表队15支,728人报名参加34个项目的比赛;教工代表队21支,810人报名参加51个项目的比赛。另有448名同学参加4个体质项目的团体比赛,900余名学生参加大型团体啦啦操比赛。

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拼,2人次打破1项校记录;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分别获冠亚季军,团体总分获四至八名的分别是图书馆分工会、后勤分工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

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一至六名分别是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一至六名分别是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一至六名分别是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啦啦操比赛一至八名分别是外国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经各代表队推荐,精神文明队评委会研究决定,冶金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6个学院荣获学生“精神文明队”荣誉称号;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3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曾繁一等60位同学获“精神文明运动员”荣誉称号;商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工会、冶金学院分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5个单位获“精神文明队”荣誉称号。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宣布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田径运动会闭幕。(撰稿:戚少琴 审核:胡涛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