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易班获评全国四星级易班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11-09   文章来源:学工部   浏览:

近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年度星级工作站评选名单,我校被评为全国四星级易班工作站。

我校易班发展中心目前全校总认证人数达40356人,自2018年正式成立以来,通过共建培育、品牌打造、应用开发等,不断整合校内外资源,完善易班网络平台“思想引领、教育教学、学生服务、文化传承”的教育功能,打造见贤思齐、荟灵夜话、二十四节气里的中国、漫绘党史、以文叙党、图说党史、新青年说、师说心语等特色栏目,制作《党史故事汇之“新青年说”》等优课课群和《随党脚步,尽已之力》等“四史”微作品,开设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专栏,拓展了网络思政教育主阵地,丰富了网络思政教育新载体。我校易班发展中心曾获评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二等奖、十佳党史公开课、十佳就业指导公开课、2021年度“全国优秀易班共建高校”和“全国优秀易班共建案例”、2021年“易班技术创新大会”应用研发类二等奖等10余项荣誉。

据悉,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共评出95所星级工作站,最高级别为五星级,其中三星级25所,四星级68所,五星级2所,目前安徽省内共有2所三星级工作站,4所四星级工作站。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增强易班团队建设和内涵建设,打造更多有价值的网络文化作品,不断发挥易班在网络思政教育的重要作用,全面提升网络思政的育人成效。(撰稿:徐悦 审核:何伟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