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09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11月6日下午,副校长顾明言率队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泉热情接待了顾明言一行。教务处、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泉向顾明言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AI赋能教育教学评价改革、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课程评价改革以及学校助力教师教学发展等方面情况。王泉指出,安徽工业大学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同是以工为主的大学,两校交流合作有深厚的基础,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教学质量管理监控和评价水平、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顾明言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在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创业工作、政产学研合作、工程教育认证、教师教学发展培训、本科教学质量管理、监控和评价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及取得的成效作了重点介绍。顾明言指出,我校本科教育教学以及计算机、数理、微电子等学科建设方面得到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希望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紧缺急需专业建设,提升学校办学能力、办学水平以及内部人才培养质量保障水平。

双方围绕学校内部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及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本科教学督导和学习评估等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张玉萍 审核:徐宏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