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讯飞杯”全国英语口语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09   文章来源:图书馆   浏览:

11月3日,2021年度“讯飞杯”全国英语口语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安202班刘雅玲同学荣获本科组一等奖,图书馆彭璐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科大讯飞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比赛分本科和高职高专两个组别进行,来自全省高校的3202人参加本科组比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15人进入现场总决赛。比赛采用A.I.机器智能评分和专家人工评分两种模式,总决赛由专家评委现场打分。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5所高校外国语学院的评委根据选手们的演讲内容、临场表现等进行综合评分,最后评出一等奖5名。

近年来,学校深化外语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教,进一步推动外语教学模式创新,充分利用在线课程教学资源、多元网络授课平台,丰富混合式教学内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自今年4月比赛启动以来,图书馆组织学生积极备赛,100余名学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参加口语模仿、单词PK、对话小剧场和演讲舞台等活动,全面提升英语口语能力。

(撰稿:陈光华 审核:张洪根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