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暑假】校领导出席江苏中天钢铁函授站2021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7-21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7月15日,副校长王先柱、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赵金涛共同出席江苏中天钢铁集团函授站2021届毕业典礼。党委宣传部、继续教育学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江苏中天钢铁集团函授站2021届毕业生参加典礼。

王先柱对学员克服工学矛盾及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刻苦学习完成学业表示高度赞扬,对函授站同志们的规范管理和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员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毕业典礼上,王先柱、赵金涛为江苏中天钢铁函授站2021届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江苏中天钢铁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吴敏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届6名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典礼结束后,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王先柱一行参观了中天钢铁集团第二烧结厂,并看望慰问了我校正在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撰稿:赵焱 审核:岳朝龙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