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一案例入选全国图书情报创新案例大赛“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1-07-21   文章来源:图书馆   浏览:

近日,全国图书情报创新案例大赛“优秀案例”遴选结果揭晓,我校报送的《安徽工业大学图书馆“校地‘四史’文献资源建设及阅读推广”案例》入选“优秀案例”,并被推荐至中国专业学位中心案例库。

全国图书情报创新案例大赛由全国图书情报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各系统图书馆、情报研究机构、大专院校图书情报教学机构,从教学、工作以及研究等三类案例中公开遴选。本次大赛共遴选出优秀案例58篇,其中教学案例26篇、工作案例22篇、研究案例10篇。

我校获奖案例属工作案例,由图书馆教师陈光华执笔撰写。该案例通过详实的实证图文,全面描述了我校图书馆立足大学校园、辐射城市社区,充分利用大学信息资源以及人力资源优势,做好“四史”文献资源建设以及阅读推广工作,取得良好社会效益的过程,为中小城市地方大学阅读推广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范本。

7月18日至21日,陈光华受邀赴四川大学参加了全国图书情报案例学术研讨会和图书情报教学案例开发工作坊。(撰稿:陈益 审核:张洪根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