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文章来源:宣传部 科研处 后勤处   浏览:

7月16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校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组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曾凡银,副组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丁祖权,指导组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磊、省发改委以工代赈处四级调研员胡腾阳、省文联杂技家协会秘书长贺永军一行,列席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后勤党委学生公寓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校党委书记陆林、校长魏先文会见了曾凡银一行。

陆林向巡回指导组介绍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座谈交流会等形式,第一时间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见面会后,曾凡银、王磊、贺永军列席指导科研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魏先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科研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丁祖权、胡腾阳列席指导学生公寓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曾凡银指出,科研处党支部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不讲空话套话模糊话,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学校党委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良好精神状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结合高校工作规律与青年学生成长特点,党史学习教育卓有成效。

曾凡银强调,要聚焦工作主线,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并将其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做到深学深悟;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高质量组织开展学习研讨,真正学习好、理解好、领悟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密切联系实际,聚焦师生关切,找准关键点、切入点,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及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做到群众心坎上;要精心组织、规范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的问题。支部党员对照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感悟收获,逐一查摆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性发言。(撰稿:何莉 涂必华 张苒 审核:王孝义 张文明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