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暑假】校党委书记陆林慰问材料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

发布时间:2021-07-19   文章来源:材料学院 团委 党办校办   浏览:

7月16日,校党委书记陆林一行到慈湖国家高新区宁马科创园,慰问材料学院赴中科(马鞍山)新材料科创园有限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师生,并为校企合作“产学研示范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窦贤琨参加。慈湖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亚莉,慈湖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海明,中科(马鞍山)新材料科创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海兰等出席相关活动。

陆林代表学校对慈湖国家高新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创业工作、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满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情怀,围绕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以贡献求支持”理念,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南京都市圈、合肥都市圈,坚持“以工为主、服务行业、融入地方、创新发展”的特色发展之路,与高新区同心同行,搭建更多的产学研协同育人平台,自觉服务安徽“三地一区”“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建设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为马鞍山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贡献力量。

陆林勉励实践队员们,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青年的殷切寄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二要担当奉献,展示青春风采,勇于挑重担、扛压力、担使命,在实践中增强担当意识,在企业里奉献青春力量;三要勤学善思,提升综合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精神;四是服从指挥,坚守安全底线,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实践任务,充分展示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张亚莉、冯海兰先后致辞,对陆林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高新区和科创园近年来与安工大在科技攻关、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决策咨询、技术和信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为高新区和科创园建设注入了巨大的活力,希望今后在既有合作的基础上,集中力量、汇聚资源,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共同创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新成果,推动企业创新水平提升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期间,实践队员们畅谈了心得感受,并表示将以此次社会实践为契机,巩固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

团委、材料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材料学院社会实践队员参加相关活动。(撰稿:张佩佩 王成勇 审核:徐惠 王菁 窦贤琨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