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盟安工大基层委召开第四次盟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7月10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第四次盟员大会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祖明,民盟马鞍山市委主委、校督导员葛芦生,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宇世坤,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勇,民盟市委副主委李德俊、专职副主委王诚等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民盟校基层委副主委王彦主持。

民建安工大支部主委周传华首先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致贺词。民盟安工大基层委主委陈乐柱代表民盟安工大第三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理论武装、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方面总结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葛芦生充分肯定了民盟安工大基层委五年来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基层委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黄勇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民盟安工大基层委在校党委和民盟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五年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各位盟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展示了责任和担当。他要求新一届民盟校基层委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系统深入学习盟史盟章,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合作共事本领。要发挥特色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落实“创新发展·高校在行动”、“双树双建”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校地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同心筑势赋能,大力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安工大第四届委员会。在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陈乐柱当选为主委,王彦、李文喜、陈峰当选为副主委,王彦兼任秘书长。(撰稿:王彦 摄影:王旭东 审核: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