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留学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文章来源:国际处   浏览:

7月9日下午,我校2021届留学生毕业座谈会在秀山校区举办。副校长顾明言出席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在校毕业留学生参加座谈会。

顾明言代表学校对毕业留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留学生要学有所成,抓住这个时代创造的良好机遇,成为精进学业的专业人才;要主动承担起中外文化交流使者的责任,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的发展成就、发展经验,为促进国家之间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胡善贵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情况,2021年共有毕业留学生97人,其中本科生94人、硕士研究生2人、博士研究生1人。教师代表张侃敏深情回忆了几年来和留学生相处的点滴。毕业生代表、来自孟加拉国的17级国贸专业帅明分享了在安徽工业大学学习生活四年的感受,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老师的感激之情。(撰稿:杨雨晴 审核:樊永刚 张苒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