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暑假】学校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7月12日上午,副校长刘明一行到后勤集团、金工实习工厂、睿安公司等工作场所,为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送来了防暑降温慰问品,表达了学校党政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

刘明详细了解教职工的工作环境,亲切询问教职工的身体情况,认真倾听教职工心声,回应教职工关切,对他们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和赞赏,要求大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将安全意识渗透到生产生活的每个环节,确保平安。

本次“夏送清凉”活动共为招生办、保卫处执勤门岗、基建处等十多个部门一线教职工送去了绿豆、白糖、凉茶等消暑降温食品和毛巾、香皂等夏季洗护用品。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克服酷暑高温,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撰稿:张立成 审核:姚敏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