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8   文章来源:   浏览:

3月15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副校长刘明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刘明充分肯定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充分的前期准备和规范的会议流程。他指出,要不断提高党政联席会质量,完善民主高效的治理结构,提高学院决策水平,抓好会议研究决定的落实与执行;要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凝心聚力敢担当,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生培养质量;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学院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研究讨论了《2021年安徽工业大学产业学院通信通讯方向(通信工程专业)选拔方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本科学生转专业考核办法》、学院2021年文化建设项目、学院实验岗教师招聘条件等。(撰稿:李冉 审核:王兵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