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产学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8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3月17日,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健,总经理杜少华率队来校开展产学研交流。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交流会。科研处、冶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课题组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魏先文对许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以及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成效和特色。他指出,学校一直秉持“以贡献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理念,服务经济社会和企业发展。学校和长江钢铁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深度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水恒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进一步推进交流合作,发挥团队作用,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凝练方向、培育重大成果,为企业的提质增效献智献策。

许健介绍了公司的生产建设情况以及公司发展面临的问题,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提升公司人才队伍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助力企业建成“精品建材基地”。

会上,课题组教师代表重点围绕智能化转炉炼钢工艺介绍了我校的科技成果。与会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方案进行了详细探讨。(撰稿:丁涛 摄影:朱静 审核:王孝义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