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届“双代会”筹备工作组组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3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五届“双代会”筹备工作组组长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筹备工作领导组副组长祖明主持会议。

祖明指出,“双代会”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激发和调动广大教职工投身学校改革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工作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满腔的工作热情,精心组织、分工合作、及时沟通,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确保“双代会”顺利召开。

会上,校工会主席姚敏汇报了各筹备工作组的职责和任务。与会人员就会议筹备的各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撰稿:张立成 审核:姚敏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