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7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浏览:

3月16日上午,副校长刘明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资产经营公司科级以上同志参加会议。

刘明详细了解了资产经营公司和所属企业的经营管理状况及企业改制进展情况,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协同学校财务、资产、审计等部门,建立公司重大事项会商机制,按规范程序做好企业改制和集中监管工作;二要把握企业改制时间节点,全力以赴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按照高校所属企业改革要求,确保及时改革到位;三要强化服务质量监管,确保学校经营性用房保值增值,确保经济效益与服务质量最大化,尽快制定企业改制后的管理模式。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公司2021年工作计划、工作总体思路、重点工作安排和企业改制拟采取的措施。与会人员围绕全年工作计划,就重点难点工作逐项进行了分析讨论。(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