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产学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6   文章来源:工程研究院 党办校办   浏览:

3月12日下午,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小干、副总裁叶毅一行来校开展产学研交流。校长魏先文出席了交流会,科研处、工程研究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魏先文代表学校对王小干、叶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与办学特色。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平台与团队建设,重视校企合作与成果转化工作。欧冶云商是我国钢铁行业产业升级和经营模式创新的龙头企业,与学校学科发展领域高度契合,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王小干对我校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科研能力以及人才培养等取得的成果表示赞扬,并希望我校对欧冶云商的技术研发与人才供给等方面予以支持,在软件研发、智能物流、智慧物联、区块链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建科研平台,共同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欧冶云商数智供应链研发中心总经理易力介绍了欧冶云商的基本情况,针对平台建设重点开发项目和技术创新,提出了校企合作的初步构想,并给出了具体的意向课题。我校信息技术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学科平台、团队、项目及成果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平台建设、项目研发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邰伟鹏 审核:徐新卫 窦贤琨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