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5   文章来源:巡察办   浏览:

3月12日,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查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2021年工作计划、第一轮巡察整改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及第二轮巡察学院党委整改方案。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新跃主持,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刘新跃指出,深入推进新时代校内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手段,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政治巡察为主线,以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为重点,聚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稳步推进巡察全覆盖,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基层,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刘新跃强调,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被巡察学院党委要逐条研究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分析原因,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确保整改清零销号、落地见效;巡察办要加强对巡察整改的指导和督查,压实整改责任,监督整改落实,并强化巡察成果的运用,督促被巡察单位、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完善制度,严格管理,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

刘新跃要求院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以及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大力提升专业化水平,做到想透、说清、干实,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担负起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行好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撰稿:肖亚明 审核:洪芳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