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安徽农业大学来校调研企业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5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浏览:

3月12日下午,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李红一行5人来校调研省属高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校长魏先文、副校长刘明,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魏先文对李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与办学特色,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做好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

李红表示,安徽农业大学将参考借鉴我校在所属企业改革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科学制定方案,切实做好企业摸底、清产核资、企业处置和人员安置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企业改革。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的基本架构、职能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经理层和财务运营情况,就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作了全面介绍,并对大集体企业职工分流安置、吊销未注销企业处理、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会人员就校企改制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