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3月10日,学校召开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刘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刘明指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双代会”的重要基础,代表选举成功与否,是“双代会”成功的关键。各选举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文件学好、把精神吃透、把选举组织好,把“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抓实、抓好。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有关规定,严格工作流程,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要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按照代表指标数、代表结构等要求,把握好代表的推荐工作;要认真遵守相关纪律要求,严格执行代表产生的各项工作步骤,依法开展各项选举工作。

会上,校工会、组织部负责人分别对《关于筹备召开安徽工业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关于做好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撰稿:张立成 审核:姚敏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