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二届七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5   文章来源:校友处   浏览:

7月10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顾明言主持。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监事和秘书处人员列席了会议。

顾明言感谢基金会理事、监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和基金会工作的支持,肯定了第二届理事会在争取社会各界办学资源作出的努力。她指出,基金会要继续加强募资能力,进一步做好基金会资产的保值增值工作;要提高专业化运作水平,扩大基金会的影响力,使筹资投资、制度建设、队伍管理等工作更加专业化、规范化,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甘亚作2020年上半年基金会工作报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慈善组织保值增值投资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变动的有关议题,据工作需要增选韦良德为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通过了《关于成立基金会投资咨询委员会的议案》、《关于甘亚同志代表基金会出任惊天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聘请毛积香先生等2人为“市西53助学基金”项目顾问的议案》等。(撰稿:王倩 审核:甘亚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