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增两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

发布时间:2020-07-15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近日,教育部正式下文公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备案结果,我校新增工程管理、商务英语两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学位授予门类分别为工学、文学,学制两年,分别归属建筑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

第二学士学位是指学生在大学本科毕业获得一个学士学位后,再攻读列入国家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计划的第二学士学位。作为大学本科后教育,第二学士学位是培养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渠道,学制为两年,全日制学习,纳入高校学籍管理系统,主要招收当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以及近三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目前未就业的往届生,毕业后符合条件的将获得第二学士学位专业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学校将认真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制定招生和培养方案,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为目标,认真做好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切实保障第二学位人才培养质量。(撰稿:王敏 审核:郑啸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