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暑假】校长魏先文出席和县产学研对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7月11日,和县召开以“深化科技对接,推进成果转化”为主题的产学研对接大会。校长魏先文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科研处、工程研究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魏先文在讲话中回顾了近年来我校与和县在精细化工、环境保护、机械制造、新材料以及医工保健等领域的合作情况。他指出,和县与安工大隔江相望,拥江发展,和县在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材料等三大战新产业的技术需求,与我校现有学科高度吻合。希望我校与和县相关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成果落地见效。

会上,我校发布了最新科技成果,与相关企业深入交流并现场签约。南京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院等省内外10余所高校院所和45家和县企业参加了对接大会。

会前,魏先文一行来到安徽工业大学和县化工产业发展研究院实地调研,与陪同考察的和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扬就如何深入校地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他要求研究院要进一步紧密联系当地企业,在精细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领域重点突破,力争实现高科技项目落地,取得更好的成效。(撰稿:许立信 审核:王孝义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