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  外网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届本科毕业生培养质量中期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7   文章来源:   浏览:

全体2016届本科毕业生

为全面了解学校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情况,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学校委托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从2011届毕业生开始对我校本科毕业5年校友以发送调查问卷的形式采集有关信息进行中期评价。77日起学校将开展2016届本科毕业生培养质量中期评价工作,诚邀2016届本科毕业生积极参与!

评价时间:202177日—8月下旬

评价对象:2016届本科毕业生

评价方式:问卷调查。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位毕业生。

此外,毕业生也可以直接点击以下答题链接或扫描二维码,验证在校期间的【专业信息】、【手机号】、【邮箱号】参与答题:

https://loginvalid.mycosresearch.net/?acl=309&uni=10360&entry=hlah473


说明: IMG_256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研将对毕业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毕业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安徽工业大学

202177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