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定点帮扶工作专题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3月25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定点帮扶工作专题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柱出席会议,马鞍山市体育局、和县人民法院、郑蒲港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马鞍山市盐业有限公司、中国大地保险马鞍山中心支公司等5家帮扶团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李波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和《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意见》精神,协调落实了省委、市委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驻村工作队和各帮扶单位分别汇报了2024年第一季度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年度帮扶工作计划。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王先柱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团组单位的帮扶贡献。就下一步的定点帮扶工作,王先柱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定点帮扶工作持续取得新进展。要准确把握要求,推进定点帮扶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安徽省委一号文件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凝聚发展共识,把乡村产业、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要提高工作标准,合力确保定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适应新时期新要求,充分发挥安工大的学科专业、人才智力、科技创新等资源,结合帮扶团组单位的优势,强化市场意识,因地制宜,突显定点帮扶工作亮点特色,力争把定点帮扶工作做出彩,赋能乡村振兴。(撰稿:宋亚苹 张立成 审核:李波 张苒 黄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