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2024-03-21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新增新能源汽车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储能科学与工程三个本科专业。

近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的《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文件精神,紧扣学校办学定位,主动对接国家重大需求、安徽“十四五”发展规划,持续强化“四新”建设理念,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做强主干专业、打造特色优势专业、升级改造传统专业,培育交叉融合的新兴专业,不断深化本科教育供给侧改革。

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工程师学院、产业学院建设,加大新能源汽车产业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撰稿:李芳 审核:陈德鹏 孔辉 张苒 黄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