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文章来源:机械学院   浏览:

3月4日至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柱率队赴江汽集团、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安国等企业负责人出席,我校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负责人参加。

走访过程中,王先柱一行实地参观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看望在企工作的校友代表。座谈会上,王先柱从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政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成就。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密切关注企业需求,希望校企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欢迎企业多到学校走走看看,吸纳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成长发展。

座谈会上,机械学院负责人就建设新能源汽车现代产业学院相关情况作了介绍,两个学院分别向企业推介了2024届优秀毕业生。(撰稿:陈庆林 审核:吴文兵 张苒 黄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