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地对接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拓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3日,我校联合宣城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开展的“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地对接招聘会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宣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吴明出席,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招聘单位代表参加。

祖明对宣城市委组织部、人社局来校对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地市的合作发展取得的成效。祖明指出,校地双方要努力推动合作机制衔接到位,保障校地人才合作精准匹配,强化校地、校企多方对接联系,真正实现人才共育与成果转化。

吴明介绍了地市的发展现状与人才引进政策,希望校地双方加强合作、拓宽领域,将更丰富的资源、更优秀的成果带到宣城。双方分别围绕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祖明代表学校为宣城市人社局进行就业工作站授牌。

固德威电源、立讯精密、先进光伏、司尔特股份等宣城知名企业带来8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化工材料、机械电子、互联网通信、金融贸易等多个行业,吸引我校1000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聘,学生积极踊跃投递简历,实现供需无缝对接。祖明、吴明等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毕业生求职情况,鼓励更多优秀毕业生赴宣城就业创业。

当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已经进入春招关键期,学校将继续攻坚克难,整合资源,多方协同,全力决胜就业攻坚行动,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撰稿:袁磊 李德利 审核:何伟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