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校友捐赠院训石落成典礼

发布时间:2023-03-16   文章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

3月15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董强捐赠院训石落成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1983届炼钢专业校友、北京国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大明,2002届金相专业校友、天津泰格瑞祥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强出席活动。校友工作处负责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刘明代表学校对董强校友、张大明校友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破。刘明指出,校友是学校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坚实、最可信赖的力量,校友令人瞩目的成就,成为学校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鼓舞着学子们拼搏向上、奋斗成才。希望这块寄托了校友对母校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的景观石能够尽快融入我们师生的心里,生根落座,散发灵气,陪伴材料学子度过美好大学时光。希望广大同学立志当下,勤奋学习,传递爱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的改革发展,为母校发展汇聚更多的资源、贡献更大的力量,奋力推动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赛道、创造新辉煌、收获新荣光。

董强表示,自己的成长离不开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在母校学习四年,受益终身、感念终身,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发展,尽自己所能为母校的美好明天作出贡献。希望学弟学妹好好学习,珍惜当下,自强不息,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和社会。

校友工作处处长甘亚向校友致欢迎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季爱华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院训石落成典礼后,董强一行与受助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据悉,董强校友的企业天津泰格瑞祥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成立13年来,坚持“以诚为本,精益求精”经营理念,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2022年7月,董强校友向母校捐赠100万元,设立“泰格瑞祥助学金”,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青年学子。(撰稿:汪盛颜 审核:季爱华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