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文章来源:发规处   浏览:

3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参加了所在发规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与支部党员共同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提升工作效能,夯实理想信念,以思想的伟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魏先文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更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发展规划处作为学校的“参谋部”,为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一要坚持以学为先,提站位谋大局。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系统学习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及新政策,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位置、明确路径、与时俱进,从国家战略布局、区域发展需求和学校发展实际出发,谋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全面从严,强作风抓建设。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员队伍建设中,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认真抓整改落实,明确责任和问题清单,强化履职尽责能力,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坚持担当作为,谋实事抓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理念转化为现实实践、把顶层设计转化为系统部署、把总体要求转化为当下行动,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实举措,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为学校谋发展、为师生谋幸福。

魏先文表示,希望大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提振干事创业激情,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紧紧围绕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敢闯敢为、笃行实干,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刘蕾 审核:方大春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