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2   文章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

2月28日下午,学术副校长龙亿涛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室)主任参加调研会。

龙亿涛充分肯定了材料学院在学科建设工作中取得的佳绩,认为学科建设有特色、有成果。他指出,材料学科底蕴深厚,高峰学科建设责任重大,挑战与机遇并存。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学科发展规律,整合资源及早谋划,寻找学科优势增长点,强化学科特色;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再强化,合力再凝聚,思路再开放,结合新形势找准学科建设内涵,抓好学科建设的点与面,注重核心成果的培育与产出,充分利用好现有学科建设平台和资源、政策把学科做大做强;要加强对年轻教师的培养,鼓励广大教师走出学校去了解专业和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不断增强人才队伍的竞争力;要想办法找路子加快科研成果转化,让科研成果尽快应用到实践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水平。

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柳东明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特别是当前学科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机遇等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还就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与团队建设、成果培育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分析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思路。(撰稿:汪盛颜 审核:柳东明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