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京皖智慧装备研究院(马鞍山)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13   文章来源:电气学院   浏览:

2月7日下午,我校与京皖智慧装备研究院(马鞍山)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水恒福,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京皖智慧装备研究院(马鞍山)院长王金延出席仪式。研究生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水恒福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学科优势以及近几年在产学研合作、科技转化等方面的成绩。希望通过与京皖智慧装备研究院在集成电路、智慧装备研发设计等领域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进一步将项目研究、成果转化、产学共建等合作推深做实,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学习环境,促进我校专业硕士培养、学科建设、科技竞赛取得实效。

王金延围绕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需要和专业硕士联合培养,介绍了京皖智慧装备研究院(马鞍山)的定位、功能和未来规划,对专业硕士联合培养和产教融合提出了建议,期望通过精准对接,加快基地建设,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

仪式上,水恒福与王金延共同为安徽工业大学-京皖智慧装备研究院(马鞍山)研究生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暨就业基地揭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世宏、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与王金延分别签订了专业学位研究生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建设协议和合作框架协议。

与会人员围绕集成电路、智能制造、时空智能、数字赋能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在相关科研领域合作、专业硕士培养、学生科技竞赛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撰稿:李聪 审核:王兵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