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马鞍山市科技局来校开展深化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03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1月30日下午,马鞍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局长景维光一行来校开展深化校地产学研合作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会议,科研处、工程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水恒福指出,新春伊始马鞍山市科技局来校开展深化产学研合作,充分体现了马鞍山市对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深化校地产学研合作的高度重视,对促进科技成果在马转化的高度重视。校地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对接,按照清单化、闭环式管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充分挖掘科技创新资源,做好服务工作,抓好抓实合作事项。特别是要发挥科研平台在集聚创新要素、凝聚科技人才、产出科技成果等方面的关键作用,加强校地联动共建,有针对性地在政策和资金上精准发力,推动更多平台成果在马转化,助力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为马鞍山拼出转型升级的加速度,打赢制造业倍增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双方围绕科技计划项目资助、科研平台共建、有组织科研管理模式优化、科技成果转化的融资支持、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等方面对深化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丁涛 审核:成祖松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