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主要领导对我校智库成果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3-02-03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日前,省委主要领导对我校王先柱教授、陈梦凯副教授撰写的智库成果《紧抓全国房地产调控政策窗口期加快推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批示。

该成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安徽实际,阐释了当前我省房地产市场的总体特征和主要问题,提出加强重点舆情收集与研判、加大重大利好政策的宣传、做好房地产项目的推介服务等工作,全力提振房地产信心;稳定房地产开发贷款投放、优化土地出让政策、全力做好“保交楼”金融服务、强化预售资金监管等大力提高房地产投资水平;支持个人住房贷款合理需求、加大对新市民的支持力度、加快盘活存量住房等加大支持合理性住房需求等的对策建议。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新型智库建设,不断加强政策支持力度,引导智库研究主动融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着力打造专业化创新型高质量高校智库。近三年来,我校智库相关研究报告和咨政建议获各级领导批示、相关部门采纳近30项。今后,学校将持续引导和支持相关研究机构、研究基地、社科实验室等智库平台,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业化、特色化、系统化咨政研究,力争推出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为国家、地方与行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撰稿:成祖松 审核:王孝义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