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马鞍山市科技局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3-01-17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根据学校与马鞍山市科研产业合作对接机制,1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水恒福一行赴马鞍山市科技局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马鞍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局长景维光及相关人员,我校科研处、工程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水恒福指出,学校与马鞍山市的产学研合作对接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和人才一体化战略布局的务实之举,也是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徽省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行动方案》的有效路径。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有组织的科研攻关、有组织的成果转化”,推动科技成果的就地应用、就地转化、就地交易。下一步要认真总结前期双方合作交流的好经验好做法,分析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持续同向发力、不断创新,找准企业需求,不断强化产学研深度融合,取得更加突出的标志性成果、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安工大贡献。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校地产学研合作工作进展成效以及2023年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专班工作推进、选派挂任科技副职、科技创新政策完善、技术合同登记、学科联合实验室申报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撰稿:张宁 审核:王孝义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