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分管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6   文章来源:资产处   浏览:

12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座谈会,专题调研“职能部门服务效能提升”。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办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刘明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对提升机关管理效能方面的突出问题、重难点问题进行分析指导。刘明要求,一要立足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坚持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打造党建品牌,持续提升党支部党员战斗力和干部的责任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二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以抓落实、干成事为要求,提升部门和党员干部的执行力,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按照规范化建设要求,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厘清工作思路,切实解决程序冗长、责任不清、运转不畅等问题,推动各部门工作迈上新台阶;四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强化工作协同机制,切实增强工作合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个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部门工作,与会人员围绕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优化资产资源配置、化解债务风险以及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撰稿:杨敏 审核:刘绍兵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