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省高校征兵工作绩效考评中获“优秀”等级

发布时间:2022-12-16   文章来源:学工部   浏览: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安徽省教育厅下发了《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校征兵工作绩效考评情况通报》,我校在全省116所高校征兵工作量化考评中名列前茅,荣获“优秀”等级。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强军思想,积极引导大学生携笔从戎、奉献国防;不断强化组织领导、机制保障,校党委书记陆林和校长魏先文担任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出台《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征兵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安徽工业大学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学业管理暂行办法》;完成征兵工作站建设并投入使用,进一步推进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2022年,在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部署下,学生工作部、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各负其责,细化分工,线上线下相结合,多平台宣传征兵工作相关政策,及时为学生提供入伍咨询、应征报名、毕业手续、退役复学手续办理、国家教育资助等“一站式”服务。今年,我校共有200余名毕业生应征报名,经体检、政审等工作环节,共有99名学子光荣入伍。

目前,2023年春季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已启动,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创新工作措施,强化服务保障,引导更多青年到军营建功立业。(撰稿:秦才捷 审核:何伟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