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机关干部论坛

发布时间:2022-12-02   文章来源:组织部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机关干部勤思善悟活力,加强机关干部工作经验交流,12月1日下午,我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办机关干部论坛。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论坛。党办校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巡察办、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安全保卫部、工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处、信息化处、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处等部门科级以上人员参加。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赵保平主持论坛。

党办校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工会、信息化处的7名中层副职干部代表,巡察办、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的3名科级干部代表,结合理论学习和自身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及下一步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祖明对机关干部论坛总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论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参加论坛人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围绕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和实现高水平管理服务的目标,围绕落实校党委“7+X”攻坚项目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和精心准备,提升了本领、展示了风采,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目的。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祖明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征程、新使命,与高等教育、与学校实际相结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落到实处,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二要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深刻内涵。强化理论武装,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超越,培养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创造性地做好学校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三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服务理念,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开展调研活动,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师生,以工作作风的新成效助推学校的改革发展。(撰稿:江文丽 审核:赵保平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