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县中托管帮扶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4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11月11日下午,学校与和县人民政府、当涂县人民政府、和县二中、石桥中学托管帮扶签约仪式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和县副县长张朝君,当涂县副县长龚昌超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和县教育局、当涂县教育局、和县二中、石桥中学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教务处处长郑啸主持。

顾明言对张朝君、龚昌超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顾明言指出,实施高校县中托管帮扶项目是提升县域基础教育办学水平,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一项重要工程。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和平台优势,主动对接帮扶中学,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落实落细帮扶举措,在促进帮扶中学教育教学改革、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多样化特色发展上下功夫,帮助托管中学持续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

张朝君、龚昌超表示,开展高校县中托管帮扶项目,是县中引进优质资源、促进学校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的创新举措。地方政府、高校和中学将严格履行托管协议规定,担负起各自责任,在学校管理、教学、科研和教师队伍培训等重点任务上下功夫,推动帮扶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县中教育事业整体水平。

仪式上,学校分别与和县人民政府及和县二中、当涂县人民政府及石桥中学签署了托管帮扶协议。(撰稿:张敏 审核:郑啸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